当前位置:

安化经开区:众志成城战疫情 齐心协力保生产

来源:安化经开区 作者:谌强 黄亮 蒋阳宇 编辑:刘强 2021-08-09 16: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险越向前。面对来势凶猛的“德尔塔”病毒,安化经开区及时研判疫情,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千方百计做好企业生产发展服务工作,保障企业的持续运转。园区疫情防控实行“网格化”管理,企业12名干部分成6个小组,全部下沉一线,指导和督促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目前,企业已全面落实防控要求,疫苗接种按能接尽接的原则,已完成4158人;核酸检测已做到应检尽检;摸排出返安人员163人已落实100%核酸检测。

微信图片_20210809162216.jpg

园区疫情防控到位,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各项经济指标逆势上扬。据统计,目前园区工业总产值已完成44.93亿元,同比增长20.19%;规模工业增加值达9.85亿元,同比增长13.70% ;工业固定资产投资达5.26亿元,同比增长100%。

来源:安化经开区

作者:谌强 黄亮 蒋阳宇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