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烟溪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来源:烟溪镇 作者:张飞翔 编辑:刘强 2021-07-1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7月10日,烟溪镇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旨在帮助全体干部真正把《条例》学懂学透,熟练运用于实践,推进解决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和障碍,进一步明确优化营商环境的方向和措施,切实增强烟溪镇各企业的信心,加快营造稳定、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提升营商环境,要对标一流标准,在加强市场主体保护、优化市场环境、完善政务服务、强化法治保障等方面下功夫,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破解堵点痛点,学习先进经验做法,细化完善具体政策,落实推出一批见效快、可推广的改革举措,着力补齐短板。要提升协同水平,既要把上级政策意见精神领会好解读好,也要把烟溪镇优化营商环境办法宣传贯彻好,进一步提高本地企业的知晓度,引领中国红茶名镇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烟溪镇

作者:张飞翔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