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王煜东 编辑:刘强 2021-07-02 17:30: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于6月30日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演讲精彩纷呈,选手们紧扣“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撰写演讲稿,并通过自配背景音乐、动作等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自己对党的崇敬感恩之情,场面颇具艺术感染力。选手们标准的普通话,清晰流畅的声音,优美动听的音质引人入胜,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的艰辛和伟大的征程、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和无私奉献,也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 名、二等奖2 名、三等奖3 名、优胜奖3名。

来源: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王煜东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