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课下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李小村 编辑:刘强 2021-07-02 17: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下午,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来到乡村振兴联系村滔溪镇文溪村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相关负责人围绕“正确理解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应怎样实施和农村党员在乡村振兴中应该怎样发挥作用”三个方面,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化党史学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专题党课。相关负责人指出,办好农村的事情,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根本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号召,基层党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真正以主人翁的意识、以领头雁的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面投入乡村振兴战略,把文溪村建设得更美好、更富裕。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李小村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