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工商联:万企帮万村 惠及万家人

来源:安化电视台 作者:杨博渊 编辑:刘强 2017-12-29 12: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艳云一行携手爱心企业,深入乐安镇团云村和南金乡宝塔山村开展“万企帮万村”活动,并为村上捐赠了扶贫资金和农药化肥等生产物资。

  在乐安镇团云村,李艳云同村支两委成员围坐在一起,认真听取今年团云生态茶园的种植情况。爱心企业安化县莲花山茶厂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按年初计划深入推进百亩茶园基地的扩建,不断深化产业扶贫成果。并协助村上特困户完成房屋改造。李艳云表示,扶贫先扶志,村支两委成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紧紧围绕产业扶贫这个中心点开展工作。村企之间要互相扶持,加强信息对接,通力合作实现共赢。

  在南金乡宝塔山村,李艳云仔细了解了爱心企业湖南阿香茶果食品有限公司与宝塔山村的结对帮扶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如何发挥优势做大产业的帮扶思路。李艳云对企业的实干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脱贫攻坚离不开产业扶贫,企业与村上要建立长效发展机制,确保就业稳定,保障产业发展。要用好用活扶贫资金,助力村级发展。

来源:安化电视台

作者:杨博渊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