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科协创新形式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县科协 作者:乔鹤 编辑:刘强 2017-12-28 10: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安化县科协党组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创新形式,组织全体干职工掀起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县科协全体干职工认真观看了现场直播,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

  12月11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东坪镇仙缸村,和村委班子一起学习了十九大精神,重点讨论了精准扶贫的最新政策和举措,对接了该村科技助力精准扶贫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详细了解了当地村民的主要产业和技术需求。

  12月14日下午,全体干职工在县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参加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远胜主讲的十九大宣讲会。

  12月27日,订阅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记录本》,人手一本,并通过单位微信工作群通知全体干职工认真学习笔记本上的十九大报告(节选),原原本本读报告、学原文、悟原理,做好学习心得笔记,党组将不定期就此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力争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系统学习,让所有党员领导干部都能结合本职工作进行认真思考,确保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追赶超越,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县科协

作者:乔鹤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