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太极拳协会、县健身气功协会:推广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安化电视台 作者:罗鸣 编辑:刘强 2017-12-27 16: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县太极拳协会、县健身气功协会召开年会,总结全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蒋毅华出席。

  会议指出:2017年两个协会加大了对参与者的培训力度,吸纳了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协会中来,并多次在省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018年,两协会将大力开展太极拳、健身气功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加大对八段锦、太极养生杖等推广,为我县全民健身作出更大的贡献。

  蒋毅华在会上充分肯定县太极拳协会、县健身气功协会多年来为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以亲身参与的体验,谈论了太极拳和健身气功对强身健体的居多益处。

  年会上,太极拳老师和健身气功老师还表演了多套2018年重点推广的拳法。

来源:安化电视台

作者:罗鸣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