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工商联:“万企帮万村”助力黄泥村脱贫攻坚

作者:杨博渊 编辑:刘强 2017-12-28 14: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艳云来到梅城镇黄泥村开展“万企帮万村”活动,并为黄泥村捐赠20万元扶贫资金。

  半年来,县工商联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制定了黄泥村三年扶贫工作规划。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结对帮扶,使黄泥村114户贫困户实现了结对帮扶全覆盖。并落实产业发展帮扶政策,帮助村上申报产业扶贫资金共计近12万元。同时,工作队还积极开展医疗救助、最低生活保障、教育助学、危房改造、基建整改与小额信贷等帮扶举措的落实。

  李艳云对工作队排除万难,扎根群众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李艳云指出,我县脱贫号角已然吹响,扶贫攻坚绝不能松懈。下一步要继续在基础工作上下功夫,加快村上的基础设施建设,争取在明年完成人畜饮水项目的落地。要助力黄泥村中药材产业发展,在产业扶贫上做文章。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脱贫氛围,从群众满意度上获得幸福感。同时,在扶贫资金使用上要加大监管,严格按照程序,保证专款专用。

作者:杨博渊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