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老干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安化电视台 作者:李思帆 编辑:刘强 2017-12-28 11: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上午,县人大老干支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并邀请县委讲师团成员进行现场讲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良、老领导蒋金云出席。

  会议就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主体内容框架及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不时记录。

  

 

  蒋金云表示,今年老干支部开展了许多活动,希望2018年能够继续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丰富老年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努力争创省市先进。同时,老干部们要加强学习,跟上发展形势,多到县内外参观学习,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姚国良对老干部们认真学习、主动学习的行为表示肯定,希望2018年老干支部能够继续对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予以支持、关心和帮助,也希望老干支部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来源:安化电视台

作者:李思帆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