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医保中心服务窗口:群众医保 为民解难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宁振伟 编辑:刘强 2017-12-29 10: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上午,县柘溪镇双桥村王家台组贫困户谢天辉全家来到县医保中心服务大厅,喜笑颜开地向正在工作中的窗口工作人员赠送题为“群众医保,为民解难”的锦旗,表达对该窗口为其耐心细致办理医保报销的谢意。这个举动赢得了正在窗口办理报销手续的十多名群众一片热烈的喝彩和掌声,大家一致提议全体工作人员与锦旗合影留念。

  据了解,今年,该县医保参保人员达90余万人,县医保中心服务大厅窗口每天的业务接待量平均达120余人次,工作时间内无时无刻不挤满前来办理医保报销的参保群众。该窗口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坚持文明用语,以“请”字开头,以微笑结束,不讲粗话脏话,杜绝服务忌语。对待参保病人的咨询坚持有问必答,对个别参保病人不理解的责备,做耐心细致的解释说明,用笑脸熄灭参保病人的怒火,用真诚消除参保病人的疑惑,这种和蔼可亲的态度总会让参保病人切实感受到什么叫“宾至如归”。该窗口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求做到“四颗心”、“八个一”的服务,即:接待来访要热心,听取意见要虚心,解答政策要耐心,为民办事要诚心;文明讲好每一句话,热情接待每一个人,认真办好每一件事,准确解答好每一个问题,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茶水暖心,多年来赢得了该县广大参保群众的一致好评, 仅今年12月份该窗口就收到感谢信两封,锦旗一面。

  一面小小的锦旗,一封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无不凝聚着群众对安化县医保中心窗口服务工作的莫大鼓励和认可,该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将以锦旗为鞭策,继续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快捷、便利、周到的服务。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宁振伟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