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团县委 作者:邓陈倩宇 编辑:刘强 2017-12-29 09: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县第九届政协委员会正式闭幕。为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12月28日上午,团县委全体干职工开展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团县委书记胡志远带领全体干职工学习“两会”期间的报告,要求团县委全体干部统一思想、严抓落实,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位干职工认真学懂悟透“两会”精神,认真研读“两会”报告;二是结合多种形式的活动,广泛宣传、宣讲“两会”精神;三是利用好新媒体,通过多种平台来向青年们传达好“两会”精神。

  

 

  今后的工作中,团县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我县“两会”精神,抓好脱贫工作,搞好特色工作。团县委上下会牢记使命、保持定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青年时代主题,积极探索团队建设,主动引领青年思想,动员全县广大青年为我县经济发展和“四个安化”的建设做贡献。

  

 

来源:团县委

作者:邓陈倩宇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