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移民开发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

来源:安化电视台 作者:王子惠 编辑:刘强 2017-12-28 16: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下午,县移民开发局组织机关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县委常委、副县长蔡华建参加并进行了“十九大”重要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蔡华建以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为主题,条理清晰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从经济建设、精神文化发展模式、生态环境、强军兴军、民生保障等方面阐述了党在各方面取得的历史和工作成就,深入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这一重大政治主题。蔡华建还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体会,向与会人员畅述了对“十九大”重要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与会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认真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入心入脑,不断加强自身素质能力建设,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目标不懈努力。

来源:安化电视台

作者:王子惠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