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商务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李赞辉 编辑:刘强 2017-12-27 11: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元旦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前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对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单位生产、经营、储存的监督检查,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安全形势平稳受控。近日,县商务行政综合执法大队队长王世保带队深入长塘镇、大福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长塘镇、大福镇的8家加油站和1家报废汽车回收企业,了解和察看各加油站的消防设施、特种设备维修保养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针对安化县利达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所处的特殊行业,检查组对拆解报废汽车现场工作情况、工地电线老化问题、废旧汽柴油、机油回收处理流程等一一进行了详细检查。总体来看,除2家正在进行改扩建的加油站以外,其他单位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到位,安全意识也较强,但同时也存在一些小问题,如消防巡检记录遗漏、新进人员培训不及时等。对此,检查组逐一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

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李赞辉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