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深入人社局开展调研

来源:县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 作者:宁金芳 肖欢 编辑:刘强 2017-12-27 11: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县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蒋文美带队到人社局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人社局党组成员李永红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纪检组首先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办公用房新规定》以及《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八不准”》等文件精神。随后,纪检监察工作联络员王环、办公室主任夏建文分别详细汇报了人社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以及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务接待等方面的情况。李永红介绍,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特别是在二级机构设立了纪检监察员,强化了监督力度与广度。蒋文美对人社局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参会人员介绍了监察体制改革的主要内容。她强调,人社局一方面要加强干职工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另一方面要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提前部署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 县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自10月底进驻以来,认真学习并领会县纪委关于派驻纪检组的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探索派驻纪检组的工作模式,加大对财政局、审计局、人社局、城投公司4家单位的监督力度,充分发挥了派驻纪检组“派”的权威、“驻”的优势。

  

 

来源:县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

作者:宁金芳 肖欢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