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多形式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周青霞 编辑:刘强 2017-12-27 09: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充分发挥全体干职工的主力军作用,今年以来,县委宣传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部机关多形式开展以“当好主力军 建功‘十三五’”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

  一是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开展长期劳动竞赛。部机关各办、组、室根据《宣传部机关干职工人员分工》和《安化县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序时进度安排表》要求,改革创新,认真履职,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开展机关干职工理论宣讲技术比武赛。为提高干职工宣传思想文化业务知识和理论宣讲水平,宣传部将劳动竞赛与党员活动日活动有机结合,在每月的党员活动日由一名机关干职工为其余机关职工授课,年底通过全体干职工投票方式评选年度优秀理论宣讲课件。今年部机关12名干职工均积极参与了理论宣讲技术比武赛。

  三是开展提合理化建议活动。为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集体智慧,宣传部在机关干职工中开展提合理化建议活动,全年共收到干职工建议26条,其中被部务会采纳的合理化建议21条,有效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开展。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周青霞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