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离退休老同志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活动

来源:县老干局办公室 作者:刘强 刘庚花 编辑:刘强 2017-12-26 17: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纪念日,县毛泽东思想学会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纪念活动,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毛泽东思想学会荣誉会长蒋金云出席活动。

  纪念会上,全体会员组织学习了毛泽东思想及其生平事迹,并现场开展毛泽东思想先进事迹宣讲。蒋金云表示,毛泽东同志是从湖南走出去的一代伟人,他以自己的理想信念和不懈奋斗,使一个一穷二白的中国逐步强大起来,为中国成为世界强国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我们要通过研究和宣传毛泽东思想、生平业绩、品德风范,有针对性地回答和澄清一些令人们困惑的理论问题和事实真相,自觉抵制形形色色的历史虚无主义的影响。

  随后,活动举行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县老干局办公室

作者:刘强 刘庚花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