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梳理行政审批权限 让审批运行更顺畅

来源:县编办 作者:毛晓聪 编辑:刘强 2017-12-28 10: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县本级行政审批权限。近日,安化县对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新一轮清理规范,确保行政审批项目更清楚,权力运行更规范,政务效率更快捷。  一是全面清理整顿。县编办联合县纪委、县政务中心、县发改局、县政府法制办组成清理小组,耗时3个月,采取自查清理和上门清理等方式,对全县行政审批和中介服务事项进行全面清理。经梳理规范,保留行政许可210项,相比减少10项,保留管理服务60项,相比减少40项。  二是及时做好承接。按照省市文件,结合安化实际,通过清理,取消行政许可和其他职权事项14项,承接新增行政许可和其他职权事项8项。  三是优化办事流程。印发了《安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取消和调整部分县本级行政许可和其他职权事项的通知》(安政发〔2017〕14号),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此次调整后的清单行使权力。对保留的行政审批权限进一步优化流程、简化程序、缩短时限,规范自由裁量权,整理规范432项办事服务指南。

来源:县编办

作者:毛晓聪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