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卫计局举办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县卫计局 作者:夏赛琼 编辑:刘强 2017-12-28 10: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5日,县卫计局举办了一期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业务培训班,各乡镇卫计办家庭发展工作专干共35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系统地学习了省卫计委新出台的《湖南省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解释》、《湖南省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政策解释》、《湖南省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政策解读》等政策性文件和管理系统的操作,并根据新调整的政策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培训会简要回顾并肯定了2017年家庭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家庭发展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新政策,尽职尽责,把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落实好,切实维护好广大计划生育家庭的合法权益,特别对计划生育特困家庭要给予更多的优惠和关怀。

来源:县卫计局

作者:夏赛琼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