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滔溪镇召开义教均衡发展迎国检紧急会议

来源:滔溪镇完小 作者:李华云 编辑:刘强 2017-12-26 17: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3日下午,滔溪镇中心学校在滔溪镇完小召开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紧急会议。中心学校行政人员和滔溪镇完小行政人员、功能室管理人员、科学与美术等科目教师参加会议。

  县教体局副局长刘巨胜要求滔溪镇中心学校和滔溪镇完小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抓实抓牢常规管理,搞好养成教育、卫生打扫和食堂管理,严肃认真对待迎国检工作,确保国检顺利通过。基础教育股副股室要求做好办学条件短板方面的规划,学校日常管理在规范、高质量,环境卫生要再提高一个档次。

  滔溪镇中心学校校长唐珺以及其他行政要求资料要再核查一遍,陪同检查的人员要对路线情况非常熟悉,中心校行政人员分块负责督查工作,组织人员再对整个校园进行一次排查,列出整改清单,对照清单全校教师星期天突击整改落实,并对其他许多细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滔溪镇完小

作者:李华云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