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社会劳动保险所:学习贯彻十九大 正风肃纪不松懈

来源:人社局 作者:龙嵘 编辑:刘强 2017-12-26 17: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我县社会劳动保险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部分,要求干部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把深化作风建设与服务群众结合起来,认真贯彻《准则》《条例》,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不松懈。

  会议强调,社保所是直接面对人民群众的,要找准和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发力反“四风”,紧紧盯住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突出抓好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和生活作风建设,严格社会交往行为,纯洁朋友圈,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文化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

  会议要求,要标本兼治,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破解作风顽症,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力,持续不断抓服务、抓督查、抓落实,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坚持纪律面前一律平等,真正使纪律成为每一位党员干部不敢触碰的高压线。

  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企业社保所全体干职工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风建设等各方面有了新的认识,激励着全体干职工更好地开展工作。

来源:人社局

作者:龙嵘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