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特殊教育学校:县公安局携手快拉达共同看望特殊孩子

来源:安化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罗鹏飞 蒋宏彬 编辑:刘强 2022-05-01 17: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下午,安化县公安局团委携手湖南快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看望安化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

据悉,安化县公安局团委对县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的关爱活动由来已久。自2016年起,公安局团委进特殊教育学校的关爱活动就已经常态化。他们或者教授孩子们报警求助的基本常识,或者展示警械,或者与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形式丰富而生动,深得特殊孩子们的喜爱。

此次慰问活动,公安干警们为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用品,并组织孩子们进行了吸管传递纸杯的游戏训练,还同孩子们进行了“桃花朵朵开”的互动游戏,并为学校捐赠文化学习用品近7000元。

来源:安化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罗鹏飞 蒋宏彬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