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送对联 迎新春 福万家

来源: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陶磊 编辑:刘强 2022-01-17 10: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5日,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老领导蒋金云、安化书画院院长伍安德等县书法家协会会员到梅兰坪村开展“送对联 迎新春 福万家”送文化下乡春联义写活动,现场为村民书写对联。一幅幅歌颂伟大祖国、表达美好祝愿的作品在书法家们的挥毫泼墨下陆续呈现,引来村民们的热情围观和一致好评。现场送出新春对联300余幅,“福”字200余张,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随后,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对困难党员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叮嘱他们注意身体,继续支持村支两委工作,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来源: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陶磊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