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烟溪镇:优化营商环境与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创建相结合

来源:烟溪镇 作者:张飞翔 编辑:刘强 2021-11-20 09: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工作,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烟溪镇通过优化营商环境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创建相结合的方式,建立有效的指挥、督导和奖惩机制,调动了工作积极性,形成了浓厚的工作氛围。

烟溪镇按照“以点带面、以旧促新”的工作思路,努力打造“一轴多点”美丽乡村和营商环境新格局。其中,“一轴”是以G354沿线低庄镇至新云马分界线至夏坪村新加坡隧道沿线为主轴,依托新云马、夏坪村等现有美丽乡村,带动沿线其他村庄,形成美丽乡村和营商环境带。“多点”是依托基础优势,打造美丽乡村和营商环境特色节点。比如通溪桥村天茶园,王家茶园围绕发展民宿+旅游+茶产业+电商,双烟茶以国民兵工厂+红色旅游+特色民宿,加快推进旧民居改造和环境提升等工程,打造特色“双红镇”。同时加快谋划推进红茶产业园、县市现代农业产业园重点打造,月亮湾移民文化广场已经初具雏形,下步将依托“烟溪红茶”品牌,打造烟溪新的发展地标。

来源:烟溪镇

作者:张飞翔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