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坪镇:创新宣传 助力“扫黄打非”

来源:安化县宣传部 作者:胡帅斌 编辑:刘强 2021-03-05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东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东坪镇中心小学开展“扫黄打非”政策、法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向学生们分发了宣传资料,指导学生们做了“扫黄打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试卷,还画了“扫黄打非”漫画图,学生们参与度很高,也学到了很多“扫黄打非”知识。

据悉,东坪镇自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以来,坚决贯彻中央、省、 市、县“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以“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建设为主线,投入资金 100 万元,积极创新工作管理模式,以制度规范站点标准化建设,明确职责夯实工作责任,采取宣教与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坚持日常巡查与错时检查、专项执法,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将“扫黄打非”纳入网格化服务管理,建立“扫黄打非”联防联治、网管网治、群防群治机制,保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建设高质量推进,为打通“扫黄打非”进基层的“最后一公里”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安化县宣传部

作者:胡帅斌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