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扫黄打非”宣传“三下乡”

来源: 安化县宣传部 作者:胡帅斌 编辑:刘强 2021-02-23 16: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大“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力度,发挥好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站点的作用,2月23日,安化县“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借助市委宣传部开展的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活动,指导江南镇金田村“扫黄打非”工作站,在活动现场开展了“扫黄打非”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探索了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为宣传主体,更具有亲和力,向广大群众普及“扫黄打非”知识,提高群众版权保护意识,引导群众积极提供“扫黄打非”案件线索,进一步扩大“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 安化县宣传部

作者:胡帅斌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