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从电影党课中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刘强 2021-07-07 17: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革命先烈。7月7日上午,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罗马影城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革命者》,追忆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历程,感悟红色正能量。

影片围绕1912至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作为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李大钊以其深邃的历史眼光,率先在中国介绍、宣传和研究马克思主义,是二十世纪初中国的“播火者”,他以开拓者的无畏姿态,旗帜鲜明地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时代的真理。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为了共产主义事业,为了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出了生命,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