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护苗2021”专项行动暨盗版和非法出版物销毁行动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作者:王博 编辑:刘强 2021-04-27 15: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号召,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安化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的工作要求,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4月6日至4月25日开展了“护苗2021”专项行动”。

截止4月25日为止,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累计共出动检查和巡查人员60余人次,检查场所27家次,发现违规行为5起,责令整改3起,立案2起。

2021年4月26日,安化县委宣传部和县文旅广体局通过现场布展,签名赠书、赠绿色书签等方式展示了安化县“扫黄打非”和版权保护工作成果,随后,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侵权盗版图书和非法出版物1500余册在县垃圾处理厂进行了集中销毁。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作者:王博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