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2017年度就业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肖洪波 编辑:刘强 2017-12-26 17: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扶贫开发工作考核小组进驻安化,经实地考核验收,县人社系统就业扶贫考核指标全面完成,省扶贫开发工作考核小组对我县就业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于我县就业扶贫工作,县人社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工作方案切实可行,责任分工落实明确。经多次调查采集,反复摸底核实,县人社局录入湖南省劳务协作平台的全县45178名贫困劳动力人员信息、岗位信息真实准确,并充分运用该平台功能,严格落实“两后生”技能培训、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交通补助和稳岗补贴等相关政策及其相应的经办工作,就业扶贫成果丰硕。

  截至2017年底,我县新增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1195人,完成省定扶贫开发工作任务目标的120%。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肖洪波

编辑:刘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化新闻网首页